close

昨晚因為喝了太多, 今天在床上一直賴到十二點才願意出門,
隨便在池袋站附近吃了個拉麵就趕京王特急去高尾山口.

高尾山有兩種交通上山, 我先挑了那個Chair Lift上去,
本來以為是內地那種吊椅加安全鎖的,
誰知道這個更利害, 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加安全鎖的想法
你大抵可以想像成你就坐在公園那種長椅上, 
然後被鋼索吊到半空送到百多米的上坡去,
如果我屁股多長二兩肉應該就已經滑下去,
就這樣我吊了十幾分鐘終於上到山腰
DSCN4531.JPG
竟然大家都怡然自得安坐其上, 如果放在台灣香港, 大概已經上了新聞頭條

可惜了三月頭這段時間梅花剛收, 櫻花未至的時分,
我由山腳走到山頂再回到山腳, 走過整整幾個小時的路終於看到滄海遺珠的三棵梅花,
但時候已經不早, 就匆匆拍了幾張就趕回東京去, 連溫泉都來不及泡一下
DSCN4593.JPG
全日本傾斜度最高的高尾山纜車

DSCN4602.JPG
近攝的威力, 拍得好像整個山野都是梅花

回到市內去找朋友吃晚飯, 途中就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就是作為資深背包客的我居然在新宿駅歌舞伎町迷了路
因為新宿JR駅沒有東/北出口, 於是先在鐵路站鬼打牆的在繞圈,
之後又在九曲十三彎的歌舞伎町不停的來來回回,
最後竟然要靠國產小肥羊火鍋店才找到那家不起眼的樓上Shabu Shabu店,
證明那店有多難找 (謎之聲: 明明就因為自己是路痴才找不著好不好)
不過話說回頭, 其實那家Shabu Shabu沒有很好吃, 還還浪費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它
吃飽之後朋友說難得來到歌舞伎町, 
說我一定要去逛一逛,
於是我們倆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殺入情趣用品店逐件玩具仔細研究,
DSCN4619.JPG
看名字不會知道是專售成人用品的新宿雜貨

DSCN4616.JPG
簡直可以用目不暇給來形容的新宿雜貨

之後再轉戰逛了AV店感受黃片圍城的震撼
不過最後我倆還是沒膽走去無料案內所 (風俗場所), 而且我那個朋友還是女的,
所以開開眼界就算了, 然後就趕末班地鐵回去,
在日本你錯過了末班公車地鐵就只可以坐計程車,
而且那個計程車還不過一般的貴, 坐半個小時就要付快5000Yen (包括了晚間的20%附加費)
眼看著新宿的店都通宵營業都沒法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