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再賴床兩小時終於成功離開家門, 
不要問我朋友家的床有木有這麼好睡, 那個其實只是一張不夠長, 會露出半邊美人腿的沙發床,
原因還是別管了, 最後又兩點才到了鎌倉,
本來打算先去江之島的, 但經遊客中心兩位親善大使勸龥之後,
(先不管為什麼那個不是熱點的地方會有2個會講國語但沒一個人會講英文)
因為鎌倉店家四點就會開始關門, 所以就先去那邊再往回走.
DSCN4642.JPG
在鶴岡八幡宮主持見證下的一對新人

狂掃了大量手信之後走過幾座觀音大佛和男兒當入樽的名場景之後就趕在天黑前殺入江之島
DSCN4668.JPG
就在這兒花道和晴子揮手

到了江之島先上觀光塔, 一路上都見到有好多貓咪, 
還每一隻都非常黏人 (或者是非常黏我)
上到觀光塔頂拍了幾張全景照感受一下在塔頂繞圈當大後天的跳傘事前體驗就回去了
DSCN4681.JPG
扶手電梯前的坐禪貓

回到原宿跟朋友去吃烤串, 朋友說因為不忿氣昨天吃的那間太難吃, 
所以今天要帶我去試一試她的top list,
的確一分錢一分貨,
多花點錢的東西的確好吃多了,
看給那個師傅每次烤壞了, 質素不好的都果斷扔了就知食物有保證
DSCN4735.JPG
專心致志的師傳

晚飯之後就到六本木的夜店區出戰,
可惜出師未捷就先被第一間EleTokyo的護衛抓住我穿球鞋單寧褲不讓我進,
叫我去激安殿堂買一條新褲再回來,
但走了十幾分鐘又不想再走回麻布十番,
於是就轉到附近一間再排了一個多小時, 又裝老外那個護衛才放我進去,
見識完日本夜店玩到四點就坐計程車回去.
(坐計程車真的很恐怖, 在市內兜了半個山手線, 才半個小時的路就收了我5000Yen的錢)
DSCN4737.JPG
讓我錢包大吐血的一程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