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梳洗好準備好打算出發去上一堂正宗印度瑜伽, 

誰知道在Lonely Planet上標示的地址已經不適用

(整趙旅程的唯一一次, 其實亦怪自己懶沒有確認地址)

到了Green Park浪費了2個小時的光陰才發現

根本是由Metro station出發的相反方向,

遲了2個小時當然上不了課拉,

溜了一會就回去Hostel~

 

訓了個午教寄完Postcard就出發去Gurgaon,

Postcard  

花了3個小時去寫的Postcard, 不要怪我寫得敷衍拉

Metro一直駛到總站HUDA City Centre, Gurgaon的市中心,

之後轉乘Tutu去朋友工作的地方Ambience Mall(其實在上一個站IFFCO Chowk要近一點).

這個Tutu司機身份殊不簡單~

在市值USD$4000的Tutu上改裝, 依我所見重型改裝包括於車尾加裝巨型喇叭

Kareena Kapoor  

相信我, 重點是喇叭而不是全印度最炙手可熱的Kareena Kapoor

炸彈都識整  

眼看他嫻熟的接線技術, 我有一刻相信炸彈都不可能難倒他

而最瘋狂的是他會邊播強勁音樂邊跳舞, 沒錯, 是跳舞,

所以我有理由懷疑Tutu有自動導航系統,

因為他雙手跟本就沒有放在軚盤上

靚仔司機  

記住這個瘋狂司機, 如果沒像我一般膽大, 千萬不要答應放音樂

 

據聞Ambience Mall是Gurgaon市內最豪華的商場, 

但以香港人的角度來說只能夠形容為極空曠的深圳羅湖商業城.

不過無容罝疑的是商場內的設施應有盡有到一個無法想像的地步,

如果保齡球場, 電影院, 溜冰場尚算正常, 傢俱店, 健身會所亦不過份的話,

但桌球, 乒乓, Segway trial和跳樓機就比較過份

跳舞機  

跳樓機呀!!!!看到了有沒有!!!!

 

晚飯以後發現時間太晚沒法做印度Spa, 

她們就帶了我去做了Heena在手背,

涼涼的感覺還不錯

Peacock Heena

超漂亮的孔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