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有台中朋友來訪, 約定下次到台中再聚.
趁五月有連假就帶著我媽出個遠門, 仔細數數我媽都快有好幾個年頭沒有旅行了,
於是這次跟以往兩次比計劃仔細得多

由於選購了直飛廉航到台中, 時間比以往趕,
下班以後就來個無縫上機, 完全沒有要出國的感覺.
嘗試過培養個要旅行的心情,
但左面要照顧著老媽, 右邊就一直被個自大台客拉著嘮叨, 實在提不起勁呀


P4290050
好奇的老媽太久沒坐飛機, 起飛以後眼睛已經在旅行

下機就幫我媽做落地簽, 因為我媽名字太特別, 電腦字庫裡邊找不到那個字,
於是只好帶著舊入台證過來做落地簽.
花了點時間入境還有兌錢就剛好錯過了到市區的客運, 也只好找計程車帶我們回Hostel.
同學們盡量不要學我們哦, 如果辦不到簽證可是要原機折返的.

Hostel中間有一個小插曲, 載我們的是一個樣子很兇的司機,
但聊開了就發現他還蠻會聊, 一直在跟我說戒葷有多好,
苦口婆心的一直叫我吃素, 又熱情的推介我要到那裡玩什麼什麼的.

半個小時之後就到了朋友開的旅館,
明明才一個禮拜沒見, 一放下行李就超熱情的拉著我跟我媽到夜市內東跑西跑的找吃.
他倆推介了台中人最愛吃的東西, 譬如說炒面熱狗, 黑輪甜不辣之類吃不慣, 我猜我過來開店肯定會倒閉

P4290051
以後可以夾炒飯, 炒蘿蔔糕, 炒年糕都有得諗

逢甲夜市太大了, 還未逛完一圈就吃得飽飽.
之後就去附近的按摩店享受享受, 
我超好運挑了一個專業技師, 
我朋友沒有做過腳底按摩也硬著頭皮陪我,
如果發現了某幾個男人敏感的反射區超痛
舒服以後我們就回去好好睡準備明天爬山去看螢火虫

P4300067
夜幕低垂, 人煙渺小, 夜市都要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