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汲取過往幾次要匆忙趕到機場的痛苦, 
於是痛定思痛特別買了個快兩千塊的大背包, 提前一晚打包行裝,
甚至預早一個小時約好在上水站, 那應該可以輕鬆到達深圳機場

不過可惜我總是擺脫不了要跑到登機閘的霉運,
好了, 終於排除萬難成功把行李寄存, 兩手空空的坐在KFC這個等同晚餐的硬包的同時,
相中的兩位團友問了一個理所當然而又出乎意料的問題
2014-09-01 04.53.57.jpg  
男團友 攝影師Edmond和女團友 白衣天使Carol

Edmond: SoJohn, 我地一間係飛去邊話?
SoJohn(我): 去西寧呀, 之後再找車到格爾木去坐火車入藏.
Edmond: 呃, 那南寧離西寧遠嗎?
SoJohn: 應該和南京跟北京差不多吧. 幹嗎突然問這個?
Edmond: ....我建議你看看你手上的登機證再問
SoJohn: 幹!!!!!!!!!!

於是我們3個花了一整晚圍著機場瘋狂的跑,
好險這次我招了兩個旅伴, 要不然肯定趕不及一晚退回行李, 辦好機票, 找到當晚住宿, 
最後還有時間趁機把本來買錯又碰巧誤點的機票的錢給退了.

總算有驚無險的抵達機場附近的酒店先歇一會再改搭明早的飛機到西寧去, 
於是我犯的這種超低級錯誤只是非常幸運的把行程拖慢了半天

希望以後的行程可以順順利利吧, 
其實我只是要去西藏看看風景,
太驚險的情節可以刪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