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一個凌晨收拾好行李就出門去機場,
因為不清楚那路公車從將軍澳過來要多久,
於是我就早了一點出門, 但那一點快等了我大半小時,
終於等來了一班滿座公車
我抓住扶手在公車上搖了整整一個小時才成功安全抵達機場.
2015-06-26 16.54.52
香港機場, 後邊一片泥地是小弟負責的項目

吃過早餐, 稍息一下就到登機櫃台打算辦理手績,
誰知道我們竟然錯過了時間, 他們提早一個小時就把那櫃台給關了
求助沒門之下我們也只好另外再買一張機票改晚上去新加坡(太豪爽了~)

因為我一直都沒睡過, 於是咱們仨先在機場補眠,
小睡幾個小時就回東涌看電影(我們到底有多閒)
因為東薈城實在是沒地方比較好逛的,
繞了大彎還是回到機場去,
反而機場IMAX戲院旁邊的航空探知館還有樓上的瞭望台值得走走看.
GOPR0551
這次的旅伴, 紅包攝影師Dan, 行程規劃員Wing, 還有FreeRide的我

把整合商場都逛了好幾遍的我們終於熬到登機時間,
汲取過教訓, 這次咱們老早就到了登機口(其實是實在不知道還能去哪了)
最後上機那秒我們都快哭了,
那管我們買了貴一倍的國泰航班, 
但能去新加坡已經要還神, 更別說國泰的晚餐有Haagen Dazs雪糕吃

到了新加坡找到旅館我們決定先去附近走走, 
稍微填補今天的空虛,
但沒走多遠就睡魔來襲, 打道回府去了.
IMG_2969
硬拉到攝影Dan替我們拍落難牛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