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日月潭, 今早八點半就出發, 沿途先去彩虹眷村, 
一個我去了幾年都不會推介, 十分鐘就逛得完的景點 (照片也不放了, google就有幾千張隨便看)
之後到了日月潭又開始下起大雨這樣子就沒法騎腳踏車環島
DSCN5453.JPG
烏雲壓山, 雨錯潭中舟

坐船先到玄光寺, 但雨下太大了, 打著傘都會把全身打到濕透.
上山的興致都打沒了, 連一達邵市集都沒去逛自己先回去, 
到他們回來準備走, 天氣又好起來了

包車司機見我沒怎麼逛隨團友又睡死了, 就帶了我來他女友家的蜂蜜店玩蜜蜂, 現挖現吃蜂巢,
又看了紙教堂, 吃18度C巧克力, 喝炎術手搖飲料, 才去埔里酒廠橫掃試喝劈酒. 
這個調子才是包車應該有的呀
DSCN5465.JPG
你別看我要裝淡定紅茶, 其實我怕得要死, 還白手入蜂巢....

DSCN5486.JPG
賣酒郎野生捕獲Catch

之後司機送我們回到了台中車站, 買了自由席高鐵站一個小時就到台北.
因為本來住的房子馬桶堵了房東就換另外一個房子給我們,
但那個環境太糟了, 虫子超多又到處飛.
好不容易洗好澡就去上引水產吃魚生.
老實說, 這個價位還要站著吃又沒有很新鮮很好吃, 也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吧.

DSCN5511.JPG
第一眼還不相信, 藏在超市一樣的市場裡的速食埸就是鼎鼎大名的上引水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台灣 台中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