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你們沒猜錯我也沒試過, 明明包車租了一整天, 
我們還是睡到12點才起床, 白白錯過了早上的好天氣.
才到了第一個景點清水斷崖就開始下大雨, 
果斷先拍個團體照再說
mmexport1496585444479.jpg
有一個團友病倒了, 只有6個人的團體照先充撐一下場面


之後到太魯閣行步道幾個女生果斷不下車, 於是我們3個男生就去走走
DSCN5664.JPG
步行道奇石流水, 彎彎不同, 轉過去又有另一道風景

之後七星潭雨下得真的太大, 而且昨天又看過了, 就沒有特別下車看就回去了.
結果早早回去又開了狼人殺再玩, 晚飯吃了我最愛的虱目魚粥, 這天就值了
DSCN5674.JPG
3名職業賭徒被抓

第二天我跟台中朋友先起床出門拿伴手, 順便吃了一家不錯的扁食, 有點像是沒蝦的雲吞.
DSCN5677.JPG
老字號扁食, 還是一家有限公司哦, 感覺餐廳開到變有限公司好像很厲害

之後回去房東帶了我們去吃一家擺盤超誇張的早餐店, 
那個擺盤做得跟香港吃高級餐廳都有得比, 真的很誇張, 這很重要, 所以要重覆3遍
DSCN5684.JPG
這份總匯三明治已經算最普通的, 但那講究的半斜切配雜菜真的很誇張

吃完又跟房東聊了兩個多小時就回去坐火車, 而因為花蓮回台北的票太難買了,
於是我跟團友要分開坐, 而且是各站停的慢車, 搖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回到桃園.
草草吃了點東西又趕末班公車去Motel睡在台灣的最後一覺.
再送幾個團友回香港再轉回大陸就終於結束這趟導遊之旅,
我以後也不再隨便帶人去跑了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台灣 花蓮 台北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