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去了National Gallery, 這家也是國立博物館, 免費參觀那種.
眾所周知, 的通常都沒好事, 本來沒有抱著什麼期望進去的
但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這個gallery比大英博物館好太多了, 推薦一行
DSC00811.JPG
每個展區都在中央設了長椅, 走走坐坐就沒這麼累

館藏不少精品, 連梵高莫奈的真跡都能看得到 互動活動也有不少, 者深入接.
DSC00800.JPG
拍這張不是想說館裡放著樣品讓人試試素描很貼心, 而是專心畫畫的女生真的很有氣質

gallery, 門口還有很多不得了的街頭藝人賣命的表也是不可錯過的,
有跳霹, 抱著結他唱歌還有以空地作畫的, 看著就會感嘆世上能人太多,
還是做一個拍掌歡的觀眾就好 (迷之聲: 不給錢都能說成這真服了)
DSC00822.JPG
圍觀的人真的超級多!!!!

之後去了Brick Lane
逛週末市集, 這裡我聽說是英國最好最有格調最值花時慢慢逛的市集.
名氣這麼大於我就過來了, 但我非常非常後悔我因太餓, 隨便走進街口的印度餐廳就點了午餐.
那個咖真的太奇葩, 說不上好不好吃, 就那個味道已不能說是咖 
令我之後無胃置放下後邊小攤的美食, 最尾只能挑了一份烤牛扒來吃.
但反過來說就算不吃東西, 淨是那裡的畫作和古著已經不枉此行了.
DSC00849.JPG
Brick Lane其中一個像迷宮的古著市集

DSC00874.JPG
這畫是用塗白了的牆雕刻而成, 太厲害了

最後回到市中心的M&M World再在China Town繞一圈就乖乖的回旅館寫明信片去了.

DSC00897.JPG
彩虹M&M世界

 

arrow
arrow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