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房間退了去對面的咖啡店浪到時間差不多就上火車去哥本哈根.
DSC02230.JPGDSC02243.JPG
本來上車前已經再三確認班次表沒弄錯班次 (左), 但人算不如天算, 不知什麼原因 (反正我沒聽懂) 還是要中途換一輛火車繼續上路 (右)

從漢堡到哥本哈根有好幾條路線可選, 然後我特別挑了這條途經Puttgarden的線.
這線有什麼特點呢? 在漢堡坐了大概三個小時的火車會來到波羅的海邊, 看著火車緩緩開進渡輪就可以上甲板,
和火車一齊坐船到丹麥, 之後再回到火車, 從船的肚子出發直達哥本哈根.
DSC02248.JPGDSC02291.JPG
火車緩緩駛入渡輪 (左) 和 爬上甲板看著船吐著一串白煙 (右)

之後到了旅館就到外面隨便吃了炸雞 (其實一點都不隨便, 在哥本哈根真的吃什麼都太貴,
就一份麥當勞就要400台幣, 所以無辦法只能挑一天才吃一頓好的
DSC02307.JPG
在火車站正對面的Tivoli 遊樂園

之後回到旅店參加裡邊的Party Night, 喝點小酒, 享受音樂玩夠就回去睡了.
節目多就是青年旅館的好處, 好像是今晚就請了一個奧地利的男生唱歌, 聽到很多不知是西班牙語或是其他地方的歌
DSC02319.JPG
離遠看到還以為是酒吧的就是我這幾日下榻的青年旅館

我買了一杯啤酒隨便加入一枱邊聊邊聽歌就打發了整晚, 當背包客的大家都知道過了今晚之後就不會再見面所以都會聊得蠻開,
習慣了這種模式令我回到香港再跟任何人聊天都會覺得輕鬆, 也一步步改變了我的性格和生活模式.

DSC02335.JPG
哥本哈根市政廳

 

 

arrow
arrow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