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早就比同房宿友的鬧鐘吵醒, 之後睡回去再醒過來已十一點多,
出去買了明信片去了圖書館吸收靈氣, 就過橋去河另一邊探險.
有一個非的社區叫Christiania, 一個無政的管治區.
在裡邊除了你不可拍照其他幾乎無規可言, 講的只有尊重和自重
DSC02643.JPGDSC02650.JPG
Christina社區 (左) 到裡面可就不可以拍照了, 而區內講的都是靠同理心去愛護環境 (右)

在大街大巷就擺著攤兜著大麻, 周圍湧著濃濃的大麻味, 在廣場中央更泛著一陣肉眼可辨的白霧.
在外面生活肯定接不了這裡的社區模式, 但看著這裡的人過得悠自得,
不太靠錢過活, 就遛遛滑板場, 作點街頭塗, 動手做沙畫油畫,
出另一種自在, 在哥本哈根的其地區別樹一幟卻又唔令人反感

繞了一大圈, 經過自好想試的noma, 號稱全球最好的米芝蓮餐.
他好不好吃我不敢說, 但難訂位這點可是出了名的,
一年三個季餐單, 每個季節開始訂位15內就會爆滿
你能訂到位/後補抽中可是要花光所有運氣.
我不捨得這麼浪費, 決定明晚去吃另一家的fine dine (迷之聲: 明明就因為抽不中才不去, 還裝)
DSC02656.JPG
據說是全世界最好的米芝蓮餐廳 - noma

之後再經歌劇院就回遊客區找個位置寫明信片再去吃晚飯.
DSC02684.JPG
沒加濾鏡自己也那拍到跟明信片

今晚挑的是一家google5星好評的素食店, 點了一杯薑汁檸梳打和素肉漢堡包.
梳打是不錯的, 有點薑的辣喝著就開了胃口, 但漢堡的麵包比一般薄很多, 素肉對我來說也有點太油.
值得讚一下的是那素肉無論口感還是肉汁都做得非常用心, 這可令我挺驚喜
DSC02699.JPG
我都沒用力壓就扁塌塌的, 看著就沒勁

arrow
arrow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