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晚留在哥本哈根, 早上先出門習性在超市買一份三文治就回旅館租一輛自行車.
今天終好好體這個單車之城的美, 我也回想起當年騎車環台灣的經歷
用著兩條腿逛沒有意識到一件事, 在車上你才會感受到在市內處處都會是自行車優先的,
有專門的單線單程自行車道, 而每個店可能沒有位子停電動車, 但一定會有位子預留停泊自行車.
在良的硬件配套之下, 這裡每一個人都好像自行車選手一般自在的騎車.
這裡幾都是平路, 而某幾種共享自行車更配備GPS導航系,
哥本哈根本又不大, 又簡, 我走了兩天已幾乎不用地圖就可的騎車到處走
DSC02720.JPGDSC02737.JPG
在哥本哈根自行車的種類可多了, 多得你都不知有啥用 (左) 和 自帶GPS導航的共享單車 (右)

拿到車先過橋繞到對岸再回來都還來得及先看美人魚像再去阿馬林堡皇宮看衛兵交接.
DSC02796.JPGDSC02743.JPG
妹妹你還是找你媽去吧, 我可不能買下給你, 哥窮得很 (左) 和   被拍得有點尷尬的美人魚.... (右)

老實說呀
, 你看過英國那個其不用花時去看這個, 反正你也看不懂
沒有銀樂隊帶領, 步操的領隊又經走開, 感覺像是幾隊人各走各的陽關路.
很多遊客都還沒看完就走了, 也可能是以結束, 而我忍了半個小時終看完整個儀式才過去旁邊的腓特列教堂.
DSC02768.JPGDSC02786.JPG
人到齊還是有點冷清的交接儀式 (左) 和 和風十足的腓特列教堂 (右)

沿著海岸線一路經過發電廠, 海灘公園, 水族館, 最後到達機場拍了幾張公路照就回去旅館洗衣服準備打包行李.
DSC02868.JPGDSC02913.JPG
雖然看不懂是啥木建築但蠻酷的 (左) 和 在機場旁拍的公路照, 我是想要沿這路走走去馬爾默的大橋, 但自行車不許上, 沒法呀 (右)

之後就去整個旅程最後一頓晚餐
, 也是最貴的一頓, 在一間叫no. 2的吃fine dine.
這可我人生的第一次fine dine的體驗, 於是我就豪氣的加了配酒wine pairing的要求,
於是每一道精緻的料理都會配上一杯餐挑選的紅/白酒
呢其通常都會兩個或以的人來吃, 每道料理中間都會有點空檔讓你喝完那杯酒,
回味一下剛吃完的那道菜, 大家都會邊聊邊喝, 吃起來也比較有意思,
但對我來說一個人吃也可很滋味的 (迷之聲: 認了自一個沒朋友就好吧), 也好險我沒有飲多了抓住旁邊的女生跟我聊
DSC02926.JPGDSC02928.JPGDSC02933.JPG
不止看著好吃, 是真的好吃, 再配上酒就更完美了

最後, 第二天打包回程轉機就不特別述, 那這次遊記就在這裡結束吧.

 

arrow
arrow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