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著7點半就起來多做一次核酸檢測, 但一睡醒就發現已經11點, 於是我朋友就打電話去景區內的酒店去問是不是必須重新在市內再做一次核酸,
結果不問還好, 一問發現前台職員完全沒有概念要怎麼處理, 於是他就打去不同部門, 結果等出來的答覆都不一樣, 
最後沒辦法我們也只好先去黃山醫院做一次核酸再說.
IMG_2197(1).jpg
屯溪老街街景

做完核酸就沿著江邊走回街, 本來還想這種街道應該都是賣貴價伴手禮的店, 但我必須為我這思想向屯溪道歉,
特別是在這邊沒逛兩步我朋友就忍不住要買文房四寶, 我還想會不會是這裡推銷手法太厲害, 是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是我不對
為什麼這樣說呢, 中午我們吃完飯買完明信片就跑到一家酒舖想看酒, 結果都還沒看, 老闆就抓著我倆喝茶, 
足足泡了七泡, 看到快日落才能藉口說要去醫院拿核酸離得開那裡, 而我還一分錢都沒有花過人也太好了吧
IMG_2226(1).jpg
新安江江景

拿到核酸報告看已經過了5點就放棄再上山, 因為那邊園區景交關得太早了, 
就找了家新酒店等最後一個朋友過來, 之後就去了黎陽老街吃晚飯聽聽歌,
最後朋友甚至都聽到不願走, 聽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一個朋友飛機都抵達才心不甘的回去
IMG_2258(1).jpg
簡簡單單一把吉他, 一個非洲鼓其實就足夠了

之後回到酒店洗個澡最後一個朋友就來到老街, 不過行程碼還是搞到出來,
明天過去景區試試, 希望不用把他扔在這裡三天白等我們從黃山回來吧

IMG_2217(1).jpgIMG_2220(1).jpg
從昨天1晚1百多房費換到4百多的差別立馬渡假感拉到滿滿的

arrow
arrow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