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都不算昨天)去了夜店再回去洗個澡就已經五點多,
小睡片刻(真的片刻, 都沒一個小時)就出發到本地團集合處,
那個本地團是朋友預先替我訂的, 本來還想滑雪, 看狐狸, 泡溫泉, 
但因為天氣, 報團人數之類的問題最後就決定參加這個到千葉縣主題農場和吃現摘草莓放題的團,
然後這團是早上七點就要出發睡不夠而且剛好朋友今天月事來潮, 
一上車就看到她在車上都快痛死了. 

那個農場主題樂園其實還挺好玩的,
有牧羊表演, 又可以跟親親小動物, 還可以去擠牛奶
但最後時間不夠就沒去學造雪糕 (跟團就這點不好, 時間都定得死死的)
而朋友就留在遊客中心的休息室等我回來,
她堅持到吃完那個成吉思汗烤肉午餐又跑回車上繼續休息
DSCN4771.JPG
別看那些羊被圈在欄內, 其實他們可以隨時跑出去, 但遊客不可以到欄裡邊抓他哦

DSCN4777.JPG
動動手擠牛奶

下午我們轉到溫室農場去放題草莓,
雖然老闆事先把最好的都先摘下來 (還大剌剌的給我們看到)
但剩下來的依然好好味, 而且學日本人沾練乳吃感覺還不賴哦
DSCN4789.JPG
看到剛熟的就要搶哦, 不然就比人先搶一步囉 (被搶的當然是在拍照的我啦)

回到東京朋友終於支持不了先回去休息, 我也隨便吃了個咖哩烏冬也回去看看她, 一齊看看電視,
之後她睡了我就開始寫明信片, 寫到1點拉麵癮又發作
就走了半個小時去池袋駅吃無敵家,
吃完再回去已經兩點多了,
希望明天可以早起趕得及去築地排隊吃壽司吧
DSCN4802.JPG
無敵家和被我偷拍深深不忿的拉麵男 (不要學我偷拍, 要拍都拍女生, 偷拍男生太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