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成功在8點就起來的, 但不敵睡魔突襲,
再醒來就已經12點了到了築地已經來不及去壽司大排隊 (壽司大兩點就關門...)
就到了另一家朋友推介的去吃海膽飯,
上桌的時候看著整個碗都覆滿海膽那秒是很爽的,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好像上次在大阪黑門市場吃的那一次更有驚喜,
可能是因為我這次期望太高了吧.
DSCN4823.JPG
海膽多得看不到下面的米飯

在築地隨便走了一圈就到了是日重點秋葉原
秋葉原不愧是宅男福地, 才剛出地鐵站就看到整幢七層都只賣成人用品的店,
我實在太好奇那店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放滿七層就走了進去 (謎之聲: 明明自己就是宅)
裡邊會分門別類好像圖書館一樣, 整整齊齊的,
裡邊還會有不少的情侶一齊挑服飾玩具那秒我頓時覺得自己太封閉了, 居然覺得在日本這是稀奇事.

因為圖片過不了審查, 請自行腦補

出來就沿著大街看看動漫周邊, 順便物色一下待會兒要去哪家女僕Cafe,
但走了快半個小時的路, 經過二十幾個女僕都沒有一個要派傳單給我
原因我就不在這深究了我就直接跟住旅遊書走到了最老字號的那間.
DSCN4838.JPG
女僕就超萌超Nice的

進去之前其實覺得應該跟台北去過的那一種的差不多, 然後香港的就不用提了,
到了才發現自己坐井觀天, 太少看人.
首先那裡會有個奇貌不揚的店長顧店維持秩序
然後又會做好人流管理確保每個客人都有女僕好好招待,
而且Drink Set連拍立得又不是很貴,
到最後還會出一張會員卡讓你帶回家.

玩完之後就到渋谷跟朋友一家新燒烤店就回去收拾心情準備Skydive了
DSCN4849.JPG
賣相不俗, 味道不俗, 就性價比一點有點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