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今天只做一件事這首歌來形容今天的行程最適合不過,
早上七點半準點出發, 按時按點到了集散地點,
但可惜天公不造美, 或者應該說是造慢了, 
過了中午那雲才慢慢散開, 於是我一直乾等了大半天終於上機了!!!
DSCN4865.JPG
高空跳傘基地 - Fujioka Skydive

那雙槳小型飛機一直爬飛到4000m高空,
隨跳攝影師還深怕我不恐高, 每1000m就提醒我一次
不過其實留在機艙又不太會怕, 一直到艙門一開那刻,
終於意識到其實我跟外面是零距離的,
看住攝影師先我一步爬出去就會想到下一個就會到自己
好險我是第一個人跳, 那一秒其實腦裡是一片空白的,
只知到絕對絕對不可以往下看, 
保持著抬頭向上, 任由後面那個戰鬥民族tutor送我出去.

剛離開飛機的那幾秒加速自由落體的離心力其實跟跳樓機差不多,
到了極限速度之後就沒什麼感覺, 因為旁邊都沒有參照物, 地面又離你很遠,
你只會覺得風景好美還有風好大 (可參考以上示範片段)

之後開傘減速那個俄國人見我不太怕,
就一直猛拉方向繩打圈加速做點離心力, 而且他又可以早點落地抽煙
DSCN4871.JPG
一直看著身邊一個個都回來了, 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輪到我

落地之後攝影師跟我說我表現不俗, 應該要去學Skydive的,
其實我是有點心動的
但當我看到同艙有一個用臉硬著陸, 鼻血流到一臉都是之後我就退卻了
DSCN4879.JPG
帶我跳的戰鬥民族教練, 另外一個會講英文的是一個長我跟C朗拿度一樣帥的法國型男

拿到影片和證書就馬上趕火車回池袋, 溫泉一行只好放棄,
在池袋附近吃了最後一碗拉麵就收拾行裝坐10:30pm的末班公車去羽田空港等明早的飛機回程.
(別問我為什麼那末班車早得這麼過份, 到了機場看到遍地屍骸還挺震撼的)
DSCN4912.JPG
江戶時代的屍骸小路, 每張長椅都死了好幾個人太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