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成功搶到僅有的浴室洗澡,
換好衣服就坐JR去京都,
上車之後發現有查票員, 被抓才發現原來JR特急是要補票的.
不過只需要一個站就直到京都其實還划算.
DSCN4300.JPG 
新大阪JR站

在京都的Dorm放下了行李就到了二条城參觀,
同時亦象徵著一整天的下雨濕濕之旅正式開始
DSCN4332.JPG 
在二条城內舉辦婚禮這種事很浪漫

之後本來打算直接去清水寺, 
但因為我在二年坂, 三年坂逛得太久結果關門了
可幸的是今天是第一天開夜間限定時段, 特別為紅葉時節而設,
那個射燈打到建築紅葉去很美.
因為是第一天晚間開放, 所以人特別多.
我就先到附近吃一個簥麥麵, 再回去Check-in洗衣衫,
最後才再回去清水寺.
DSCN4337.JPG 
八坂神社連野外捕獲和服少女2個

果然在快關門才去是正確的,
人太多就看不到景緻的美.
夜遊清水寺真的太美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多講一次),
如果你們有機會去看肯定會像我一樣詞窮,
怔怔的看著精雕細琢的紅葉神祉.
DSCN4364.JPG
紅燈打在亭上, 令亭仿如躍於現世維度外

DSCN4373.JPG 
清水寺夜攝

我甚至看著看著就錯過了朋友推薦的拉麵店的開店時間,
只好回去京都旁的傳統拉麵名店吃.
終於終於我吃到人生中最好吃的拉麵了 (謎之聲吐糟: 是你以前吃的拉麵不好吃好不好)
DSCN4392.JPG 
雖然其貌不揚, 但真的很好吃

吃完拖著大肚皮回到飯店, 發現剛洗
的衣服原來沒有乾好
Dorm又沒有位子曬衣衫, 只好晾在自己床舖上面希望明早會乾一點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backpack 背包 旅遊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