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上個住客不太乾淨, 招惹到幾隻床蚤和我同眠,
一大早就給咬醒了
我也只好出發去伏見稻荷神社去看千本鳥居.
不過我還是不夠那些旅遊團早,
地勢比較低的第一段已經被各種旅客填滿,
神社應有的寂靜肅殺亦都蘯然無存,
所以我果斷攻頂, 希望趁旅客潮未湧上來先一步搶到好風景.
DSCN4408.JPG 
千本鳥居步道內饒有動感的和服少女

老實說四之込的風景已經是最好,
但我本著多吸點芬多精沒壞的打算還是爬到山頂去,
一路走發現本來充斥著黃皮膚的步道已經變成老外人海,
大抵只有他們才會有興趣旅行還會去爬山頭
DSCN4424.JPG 
千本鳥居一之込山頂前小徑

之後就回去旅館Check-out踏上歸途,
再把行李放在地鐵貯物櫃就開始幫朋友添購手信的艱巨任務,
為什麼我說艱巨呢, 原來在日本禮拜天有不少店家都不開的,
想買日本威士忌買不到, 想買郵票又買不到,
於是逛的時間多但買的東西屈指可數,
最後我也放棄了跑去Cafe廳去寫最後幾張Postcard.
DSCN4438.JPG 
心齋橋河景, 左邊就是夜店群, 然後左上是男妓的海報, 感覺還蠻專業的

本來我還打算去試一下大阪的按摩,
誰知道一拿回行李之後他居然直接送我一個閉門羹
我也只好去Clubbing希望可以消磨一下時間,
我把我那個75L的巨型背包寄存在夜店就走到了吧台前.
不知是不是我英文不夠標準我看著那個酒保在我點了一杯Cosmopolitan之後呆了兩秒,
然後用日文外來語重新唸一遍,
在那一秒我就知道自己比較適合窩在角落獨善其身, 反正想找個人聊天都辦不到

本來以為可以一個人享受DJ打的歌, 
但結果當晚還是爆出無限笑料.
先有HipHop仿G-Dragon配牛仔帽仿T.O.P., 像不像我們先不評論,
帶上私伙假咪高峰在夜店舞池內唱KTV已經大殺四方, 搶盡風頭

其後又有個相貌娟好的女生跑出來請教偽G-Dragon的舞技,
然而偽G-Dragon又不會教,
於是那個女生就在的面前跳了大半個小時的奇怪舞步
最後我忍不住教了她一會, 但礙於大家語言不通,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再之後又有2個已到不惑之年的女生想跑過來跟我聊天,
但在我不會日文, 她們又不會英文的對峙情況下,
我只好借尿遁敗走到場內另一個角落,
重新點了一杯雞尾酒打算收拾心情繼續一個人的狂歡 (不然能泡妞嗎)
誰知道原來夜店一點就打烊清場, 而且還不給把酒精飲料帶走 (那還讓我點飲料)
因為離回程航班還有好幾個小時, 於是我只好徒步走走消磨一下最後的時光作結.

DSCN4446.JPGDSCN4461.JPG 
凌晨時分的市景和悶得發慌的自己

DSCN4471.JPGDSCN4476.JPG 
由起飛到到埗

最後最後, 去過大阪的你們, 不要告訴我其實大阪有24小時營業的溫泉可以泡..........

arrow
arrow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