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早點起來多點時間梳洗一下再出門,
但當我聽到鬧鐘起床那刻我已經遲了整整二個小時,
連洗澡都來不及就跑了出去坐台灣好行的公車到溪頭,
本來已經晚了然後還遇上塞車, 於是顛顛簸簸的走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溪頭,
之後再轉另一台公車多坐半個小時到了忘憂森林入口就正式上山.
DSCN5384.JPG
超陡步道上忘憂森林

特別提醒一下, 上山那條步道真的不是一般的陡,
沒事幹就乖乖付錢找人載你上去好了, 那NT100就不用省了
就可以免得活受罪.

上去以後發現其實那片忘憂森林沒有想像中大, 
要算準那天有水有霧才好看, 有種妖獸群出的氣勢
好看是的確好看, 也特別令我跑回頭路去拍好照片,
但那個森林真的有點遠, 住在附近旅店的人才應該會特別到這裡來
DSCN5406.JPG
起霧的瞬間

之後回程經過妖怪村就順便走走,
妖怪村前身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的商業圈, 經過居民努力成就了這條仿日味濃的小村落,
別小看他只要仿照和式建築, 老實說這裡打造的氛圍還挺對味的
而且伴手小吃都很特別, 值得花錢買幾個回去的路上吃.
DSCN5425.JPG
妖怪村飯店門前

之後就沿原路回到台中, 朋友這次帶了我去勤美誠品再往裡面走的燒烤店吃炸串,
因為離民宿有點距離就租了台U-Bike騎回去,
但碰巧還車的時候我把車給卡到電動鎖去, 一直響著系統錯誤的語音, 
我沒辦法就只好打到客服求救, 折騰到兩點多才能回去睡覺
DSCN5457.JPG
U-Bike租還處, 登記了悠遊卡, 然後把卡往顯示屏那邊一刷就可以了 (正常來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包 backpack 旅遊 台灣
    全站熱搜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