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前兩天的良好紀錄, 我今日又遲了一個小時才出門
幸好這次行程沒有昨天那麼趕.
第一站先坐BRT去榮民總醫院旁的東海大學, 
去看有名的路思義教堂, 就在大學懷緬感慨一下自己以前唸書的日子 (迷之聲: 知道自己老了吧, 到要感慨的年紀了)
DSCN5475.JPGDSCN5481.JPG
路思義教堂 和 校舍

在東海拍了幾張照片回到了公車站坐307公車到梧棲漁港, 
再徒步走過去高美濕地. 
(如果只想去高美濕地住巨業客運會比較近, 因為我想近距離看那裡的風車群才這樣子走了3個小時的路, 小朋友就不要學了)
從梧棲走了大半個小時到了九號風車的小廣場, 就在附近跑了下去, 
看到自己旁邊只有幾個人而對岸橋人途客如浪湧就感覺很爽,
可以靜靜的看夕陽和小螃蟹在你腳旁嬉戲
DSCN5522.JPGDSCN5528.JPG
高美濕地 和 風車群

之後走回梧棲買了一條吳郭魚, 一斤海活蝦就立刻趕公車回去了,
因為繞了一大圈整個人都是一股濃濃的男人汗味,
好想回去洗澡, 之後還要趕出去買今晚燒烤的料
DSCN5492.JPG
梧棲漁港市場, 海鮮真的很不錯, 那支蝦我買了回去好幾個小時都還是活的

香港人跟台灣人在慶祝中秋節這件事有著很多分歧,
香港人會吃月餅點蠟燭, 台灣人就會在家門店門前燒烤,
這次我特別過來體驗一下, 以表誠意我特別買了海鮮還有香港才會用的食材跟他們分享,
看到自己做的鹽烤魚, 烤蝦還有肥牛小蕃茄卷通通都被吃光我就覺得好有成功感
DSCN5544.JPG
爐上一大包的是鹽炸吳郭魚, 然後其他都是大漠野烤串, 正常我看到別家的都是亂炒就吃, 只有這爐被我一搞就成這樣

arrow
arrow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