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遠門我總係把時得剛剛好, 這一次算是比較好,
當天早上在銀行排了兩小時成功拿到外幣之後回家還可一下, 做個造型再出門時還有剩.
(上飛機當天先拿錢的人有資說這安排算比較好嗎)

到了機場Check-in以後我居還有一個半小時可慢慢吃點東西,
唯一可惜的是我下公車的時把陪了我好幾個年頭的筆盒弄丟了,
沒了裡不同顏色的筆就無辦寫漂亮的Postcard!!!

吃過午飯到登機口就已登機, 大號飛機果不同.
平常坐的東南亞廉航飛機小小, 起飛前十五分鐘才登機都不嫌遲,
但這架A380雙層空中巴士實在是太大了, 早半個小時熟門路的旅客都已在飛機上搶佔了頭上的行李架, 專心的挑想要看的電.
DSC00194.JPG
悠閒的空姐看到半空的機艙都由衷的笑了

到飛機快要起飛, 我發現挑冷門時飛有一個巨大的好處,
整班飛機無幾個人, 幾乎都是一個人一排椅子橫著睡, 感覺不被商位差, 而且比他還多幾個屏幕呢
就算坐滿人都不會太辛, 本身A380都比較寬闊,
我這種高個子伸腳都不成問, 充電又有提供國際電插頭和USB接頭,
空中餐也算不俗, 就菜式來說因清真的關係, 一般只有魚肉和雞肉可,
這時候記得不要挑雞肉就好 () 當然你也可提前要求素食餐之類的啦.

到了杜拜還有3個小時休整才再上飛機, 就在附先逛一下.
杜拜機場看上去沒有想中的豪華, 我本來還幻想成滿地盡鋪黃金甲, 氣派奢華, 結果一看感反倒像內地的機場.
仔細看就會發現這個機場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 攀石場, Nutella Café,
而店面也比正常的巨型, 但可逛的店相對的就少了.
於是逛了沒多久就回去登機口等轉機去英國, 在飛機半睡半醒的狀下就到了倫

DSC00205.JPG
超巨大的爆谷和棒棒糖樹

 

arrow
arrow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