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飛機在煙雨紛紛, 很倫的環, 一路錯了好幾次火車公車終買齊了電話卡, Oyster Card,
並平安抵了卡地夫, 也體驗到英國的火車有多瘋, 30分鐘的火車就收了我21.9磅的錢
DSC00239.JPG
總會晚點的火車

說明一下這還只是從位處郊Gatwick機場回到倫中心而已, 而之後我再從倫到卡地夫的公車, 坐了足3個小時也只是20磅呀
(題外話: 在英國買電卡還挺麻, 在歐洲你要先了解電有沒有覆你要去的所有國家, 不然中途就要再買一張.
之後還要了解你買的預付卡有沒有特別的條款, 像我這次買的就要另外再充值一定額才有你想要的流量,
而且不要幻便利店的店員可幫到你, 而你也不會找到專門店的)
 

幾經辛到了Hostel Dorm. 這個Hostel看上去挺豪華的,
前台又非常友善熱情到房間放下行李洗好澡才想起Hostel都不提供吹風機的
DSC00262.JPG
YHA Youth Hostel, 在英國還蠻多分店的老品牌

下樓到前台問了才
發現整家酒店居然只有一千零一個吹風機, 之後耳又壞掉又要出門去買新的, 再去買備用原珠筆的店週日又不開門
眼見今天運氣太爛就放棄再找就去吃飯算了, 之後多走兩步看見有一家意大利餐就走進去叫了一份卡邦尼意粉,
誰知道那個跟香的實在差太遠, 老實說那一個比較正宗我是不會啦.
肯定的是這個一點都不好吃, 那個醬汁太膩又一顆顆的, 吃得舌頭都磨損了
DSC00271.JPG
看得出來是卡邦尼嗎, 我一邊吃還幻想自己在混水泥

最後心情跌到谷底, 在市內隨便繞了一圈, 超市買了明早早餐的三文治就回去.

arrow
arrow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