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就下樓到廚房翻熱了昨天在超市買的三文治,
和裡面的宿友閒聊了一會, 就回房間複習準後天考試.
DSC00279.JPG
這個廚房應該是我住過的Hostel裡邊最誇張的, 會讓人有想在裡面煮食的衝動

大概兩點多就小休走到了考場地視察環境, 之埋就沿海邊散步,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Penarth那邊.
看著建群由現代化流線形的突時光倒流變回傳英式小鎮, 三角頂的小屋從小就超喜,
這種簡的幾何推疊看著就覺得很舒.
DSC00331.JPG
傳統英式小鎮配上灰朦朦的陰天總會有恐怖片的氛圍

當我上公車的時就被司機臭臉了, 我不曉Oyster Card只能在倫市內用,
當拍不到卡我跟司機說先開車吧, 我有零錢數好再付錢, 不要整車人乾等著我,
司機一話不說就板著臉對著我,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在整車人的眼光下點好錢放入錢箱….
這就造成我總覺得英國人腦通常都不太靈光但又沒什耐性

回到Centre Townshopping mall在一個微妙的情況下叫了一個超貴價但味道很好的漢堡加薯條就帶著這個複雜的心情回Hostel.
老實說我真沒想過在國外吃漢堡除了快餐店都比較習慣side dish配菜, 飲料都是分開點的.
於是點著點著就花了快二十磅吃了一個看上去很簡單的晚
DSC00339.JPG
入夜後的Centre看上去更像在香港, 可能因為交通設備規劃都用同一套標準吧

arrow
arrow

    S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